close

 

 

    這一次,認認真真的靜下來,回頭看看過去的那幾年,像夢一般的那幾年……

  之前覺得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,但最近發現,是自己……

  從來都沒有好好為自己發過聲、沒有好好重視自己。

    That's how I feel !

   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,我卻從來沒有為自己堅持過。為了別人的期待、別人的眼光,即使是不開心了,

  也得先找個『正當』的理由,來證明自己有權利不開心。為什麼呢?

    別人的人生再好,那也是別人的。那我的呢?

    我自己的期望是什麼?真的是我要的嗎?還是又只是把別人的期望當成自己的期望罷了?

    當我『乖』的時候,我又得到了什麼呢?是稱讚嗎?是肯定嗎?

    都不是!!!都沒有!!!

    但,這一切的一切,也都是自己選擇的,不是嗎?

  是我選擇了閉嘴,是我選擇了不說,是我選擇了裝傻,也是我選擇了讓別人踩在我的頭上……

  是我選擇了當一個受害者的角色!而且還是沒有人認同的受害者……


    我,很傷心。

    為自己傷心。也生氣,對自己生氣。


    從現在開始,我要做我自己真的想做的。

  不開心就是不開心了。

    就算別人不認同,那,又怎麼樣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